星娅

你。

#盖勒特·格林德沃##GGAD#

[混乱ooc警告!!!]

冬天的巴黎街头冷得像是荒凉庭园那生了锈的铁栅栏。雪扑簌簌的像要将全部生灵杀死般猛烈,雕像后面的阴影下,盖勒特·格林德沃被一片灯光照射到的雪花落在了马丁靴的铁环上,暴露了踪迹。他靴头一挪,魔法仗藏在宽大的黑色衣袍里闪动着不为人知的微光,一刹那间,连雕像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

地下室宛如刚打开播放键,阴冷苦涩得像一个命不久矣的老人。衣料、靴底摩擦的声音显得是一种巨响,粗重的喘息声带着声音主人的某种慌乱。

他粗暴地脱下马丁靴,单手捋开黑色雨衣的帽沿,把唯一的美丽光源——他浅金色流着琥珀色光泽的卷发和雕塑般俊美的脸庞显露出来。不过此时,这个俊美的男人似乎心情很差,眼珠表达着不耐烦,眉头皱起一道沟壑。他大步流星地走到地下室的一角,有一盏虚弱的吊灯扑凌着挣扎亮了起来,映照出周围的事物:一个简单搭建的小型吧台。男人雨衣也没脱,就取下一个酒杯,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威士忌,仰头吞下。

他偷了某样东西,他的计划即将开始。

他又突然颓坐在吧台旁的小沙发上。沙发是二手货,发出了一声呻吟。

就着微弱的灯光,他从怀里取出了一个小小的、如袖扣般不起眼的小物什,长形,肚子是椭圆的,闪烁着某种庄重的流光。

烦闷的男人突然露出一抹笑,隐忍冷漠的眼窜过一丝痛楚,他将小物什举到双眼前,某种残忍的火焰从笑里凝聚起来——却又一瞬间连同笑一起熄灭。

他想要的,一个都没有得到。盖勒特·格林德沃宽大的手掌把血盟攥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