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娅

你。

#GGAD#
他明确地记得清楚那个少年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看着停在自己书桌上的明信片。眉头轻微地挑起一个奇妙的弧度。

少年带着黑暗魅力的不羁和狂放,香榭丽舍大街上的少女们无不为他所倾心。

可是少年讨厌毫无意义的动作——比如寄明信片。

那张明信片就像是一片遮住蚁洞的树叶,那么轻飘飘又大张旗鼓地落入他的地盘,树叶下正是他们之间的暗潮汹涌。

他们之间不该是这样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觉得所有的一切都偏离轨道,堕入地狱中去。他的头脑鸣起连环爆炸,心脏被一只带着寒意的手紧紧撰住,痛不欲生。

他还是用平常的样子,绅士地拿起桌上的明信片,每一个动作都优雅得无懈可击。

“我看见一只乌鸦和一棵梧桐树。”盖勒特·格林德沃潦草地写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又皱起了眉头,少年总是并不甘心。他知道少年一直想要完全得到他……

正在想着少年下一步又要做什么令他头疼的事出来时,门外似乎传来谁的鞋子走路的声音。

“管他呢,谁让我爱他。”

不想再思考了!他下意识便把明信片藏进手札的书页中。整理了一下衣襟,等待客人的到来。

谁让我爱这个叫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混蛋!

ooc:人设还没有完全摸清楚!所以有崩的地方!但是我爱死GGAD了!求求你们了赶紧上床吧呜呜呜什么神仙恋情啊!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